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前快报:油价再度回落 美股继续上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22: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1月11日讯】周五盘前,由于戴尔公司强劲上扬,加上能源价格持续疲软,投资者表现踊跃,美国股市涨势明显,有望延续昨日的反弹行情。

  由于今日是老兵日,成交量相对比较清淡。

  标准普尔500期货指数上扬0.3点,至1,234点;那斯达克100期货指数上涨5.5点,至
1,662.0点。道琼斯工业期货指数上升5点,至10,665点。

  周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劲扬94点,收至10,640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攀升21点,收至2,196点;标准普尔500期货指数上扬10.3点,收至1,230点。原油价格跌至五个月以来新低,以及国债拍卖的成功进行都是推动美股成功反弹的重要原因。

  周五盘前,十二月份

原油期货价格一度跌至每桶56.93美元,创下5个月以来新低,但不久后返回每桶57.62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8美分。
汇率
市场基本没有变化,美元对日圆保持在一美元兑换117.97日圆水平,对欧元汇率下滑0.1%,至一欧元兑换1.1698美元。昨日,欧元对美元汇率跌至一欧元兑换1.1668美元,刷新两年新低。

  周五是老兵日,债市休市一日。

  今日值得关注的个股有,全球第一大个人计算机生产商戴尔公司(DELL)在周四盘后宣布,若不计入重组成本,第三季度盈余达到华尔街分析师调降过的预期,但其第四季度销售预期不够理想,仅预期范围的高端值勉强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英特尔公司(INTC)上涨14美分,至25.38美元,Google (GOOG)上扬2.86美元,至393.96美元,微软公司(MSFT)攀升6美分,至27.15美元,苹果计算机(AAPL)则下滑3美分,至61.15美元。

  石油钻探服务供货商Patterson-UTI Energy (PTEN)盘前大跌8.4%,至30.06美元。该公司在周四盘后宣布,对一些未经授权支付的款项进行内部调查。该公司怀疑一位前高层挪用了公司7000万美元资金。

  PortalPlayer (PLAY)飙升14%,至24.22美元。该公司在周四盘后称,将撤回在10月24日宣布的450万股

股票发行计划。

  周四盘后,新闻集团(NWS)宣布,由于发生10亿美元开支,第三季度亏损4亿3300万美元,若不计入这笔开支,则超出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

  默克公司(Merck & Co.) (MRK)可能受到一些压力。据“华尔街日报”报导,一位听取Vioxx诉讼案的纽泽西法官希望让服用该药18个月以上的原告参加接下来的10起诉讼案。这份报导指出,这样一来增加了默克公司为自己辩护的难度,因为默克公司早些已承认若患者每日服用该药18个月以上,罹患心脏病的危险将大大增加。

  海外股市方面,受GDP数字成长超出预期的推动,日经指数亮丽收高,汉城综合指数则在科技股的推动下再创历史新高。

  欧洲股市也在科技股和汽车生产商的带领下走强。戴姆勒克莱斯勒(DCX)宣布将售出三菱汽车的剩余股权,高盛证券(GS)购买了这一日本汽车生产商12%的股权。戴姆勒克莱斯勒宣布,售出这部份股权后,公司2005年盈余将增加5亿欧元左右。

  券商评级消息

  J.P. Morgan将King Pharmaceuticals (KG)股票评级由“中立”调降至“减持”,同时花旗集团将Pain Therapeutics (PTIE)股票评级由“持有”调降至“卖出”。Pain在周四与King's就销售Pain新药Remoxy达成协议。J.P. Morgan指出,King与Remoxy的协议是正确的举措,但4亿美元的价格过于高昂。花旗集团则指出,从Pain的角度来说,他们对这一合作表示欢迎,但他们同时调降了对联合促销计划、版税率以及上市成本的预期。周四Pain股票反弹33%。

  李曼兄弟证券将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Inc.)(FS)股票评级由“增持”调降至“平持”,因为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表现欠佳。“外汇变动以及长期员工鼓励计划的实施是我们调降对该公司预期的原因。另外,鉴于外汇市场的变化,以及亚太市场出现疲软局面,该公司第四季度财测数字还是过于乐观了,”该券商指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