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开盘:周一美股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22: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7日讯】周一美国股市高开。由於今天并没有引人注目的财报和经济报告出炉,股市可能从上周较好的局面回落。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3.05点,至10,553.81点,涨幅0.22%。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涨7.78点,至2,177.21点,涨幅0.36%。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2.23点,至1,222.37点,涨幅0.18%。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亿33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1亿4500万股。

  科技类股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此前有报导称,雅虎(Yahoo)、Tivo以及Google等公司推出了新产品,以及媒体预计微软有可能成为收购全美连线最有就竞争力的买家。

  Cantor Fitzgerald机构美国市场策略师马克-佩多(Marc Pado)表示,“本周内的经济数据非常稀少。从现在的年底,市场的关注焦点将是

零售业的任何消息。”

  周一的经济数据仅有九月份消费者借贷数字报告,将於美东时间今日下午3:00公布。经济学家们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会持平,仍为49亿美元。

  盘前交易中,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54美分,至60.04美元/桶。据Action Economics机构预计,最近北半球气温普遍较为温暖,市场对原油供需市场的担忧有所减轻,油价因此下跌。

  债券殖利率在攀升至近期最高水平之後下跌,基准的十年期国债殖利率为4.626%。周五尾盘中,十年期国债殖利率一度攀升至4.66%。

  美元汇价在近期上涨之後也有所回落。美元对日元汇价跌0.5%,至117.76;欧元兑美元汇价涨0.01%,至1.1823。昨天欧元兑美元汇价一度下跌至1.1760,创18个月新低。

  美元汇价下跌,推动金价小幅攀升。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涨10美分,至458美元/盎司。

  焦点关注股

  道指成份公司、软体行业巨头微软(Microsoft) (MSFT)股价上涨。据“纽约时报”报导,微软已经在收购全美连线(America Online)部分股份的谈判中处於领先地位。全美连线是时代华纳(Time Warner) (TWX)下属部门。

  Tivo (TIVO)与雅虎(Yahoo) (YHOO)股价上涨。据“纽约时报”报导,两家公司计划宣布已经达成将雅虎的线上服务与Tivo公司的

机顶盒相组合的交易。

  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提供商Google (GOOG)股价上涨。“华尔街日报”报导称,该公司计画将某些互联网服务改造成适用於无线设备的服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