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综述:美股震荡高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04: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2日讯】周五美股高收,至此本周内主要股指全面攀升。午盘之後投资者并未理会Google业绩不佳以及伦敦地铁突发事件的不利影响而积极买进,推动股市攀升。

  今日盘中股市受到了大量消息交互影响,诸如利好及利空的企业财报、油价上涨、伦敦警方击毙爆炸嫌犯等等,股市涨跌走势因此数次转换,但主要股指波动范围较小。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3.41点,收盘於10,651.18点,涨幅0.22%。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14点,收盘於2,179.74点,涨幅0.05%。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6.64点,收盘於1,233.68点,涨幅0.54%。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7亿67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16亿61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21比12领先於下跌股;那斯达克上涨股以17比13领先於下跌股。

  由於Google业绩不佳以及伦敦地铁事件影响,此前市场情绪非常低迷。

  Ryan, Beck & Co.机构交易部门负责人杰-萨斯金德(Jay Suskind)认为,今天盘中有很多重大消息,鉴於伦敦击毙爆炸嫌疑人事件以及大量财报的具体情况,他认为股市支撑的相当不错。

  早盘中股市涨跌势头数次交替。据报导,周五伦敦再次发生突发事件,股市投资者情绪紧张,导致股市大幅震荡。

  周五,伦敦警方证实称在伦敦西南Stockwell地方地铁站外击毙了一名涉嫌实施爆炸的嫌疑人。在此之前,伦敦交通系统曾在周四遭到四起爆炸袭击;在两周前遭到自杀炸弹袭击,造成50馀人员伤亡。

  伦敦突发事件消息传出之後,英镑对美元汇价下滑。英镑对美元汇价下跌了0.01%,至1.7370。

  日圆对美元升值自周四开始,但於今日戛然而止。周四,中国政府宣布放弃人民币钉住美元汇率政策,实行人民币钉住一篮子货币汇率政策。日本是中国的主要贸易夥伴,预计该国将从中国汇率政策变更中受益。美元兑日圆汇价上涨了0.9%,至111.29。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了0.01%,至1.2061。

  国债价格小幅回升。周四,美国国债价格受人民币汇率变化的消息影响而大幅下跌。固定收益市场非常担心中国实行钉住一篮子货币汇率政策之後,中国央行将减少买进美国国债数量。

  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15/32点,至99 8/32点,殖利率为4.219%。

  由於投资者对原油库存状况感到失望,油价扭转了周四下跌势头。纽约商品交易所八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52美元,收盘於58.65美元/桶。

  纽约商品交易所八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60美分,收盘於425美元/盎司。

  焦点关注股

  伦敦再度发生暴力事件,推动安全产品类股攀升。Digital Recorders (TBUS)股价上涨了24%,至3.03美元。Global E Point股价飚升49%,至5.95美元。指纹安全系统生产商Identix Inc. (IDNX)股价攀升6%,至5.25美元。

  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提供商Google (GOOG)宣布,盈馀低於市场预期。此外,该公司还警告市场称,不要希望该公司第三财季盈馀较第二财季能够成长15%。该公司去年第三财季盈馀较去年第二财季涨幅为15%。Google股价下跌了5%,至297.93美元。

  微软(Microsoft) (MSFT)宣布业绩不及预期,同时也发布了利空财测。微软股价下跌了65美分,至25.79美元。

  近期内成为收购争夺目标的家用电器生产商Maytag (MYG)宣布第二财季扭亏为嬴,但业绩仍低於市场预期。Maytag股价上涨了32美分,至15.97美元。

  Halliburton (HAL)股价上涨了8%,至52.68美元。Schlumberger (SLB)股价上涨了4.8%,至81.71美元。这两家石油服务公司均宣布其业绩强劲成长。

  晶片生产商Broadcom (BRCM)股价上涨了10%,至42.50美元。周四盘後,Broadcom宣布扣除法律纠纷开支之後的盈馀超出市场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