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早盘:主要股指涨幅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23:0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3日讯】主要股指涨幅回落。投资者非常关注即将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量报告以及Harley-Davidson等公司的财报。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4.84点,至10,518.73点,涨幅0.05%。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30点,至2,137.85点,跌幅0.25%。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2.20点,至1,220.01点,跌幅0.18%。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5亿29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4亿81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以比领先於上涨股;那斯达克上涨股以比领先於下跌股。

  S.W. Bach机构分析师皮特-卡蒂洛(Peter Cardillo)表示,开盘时股市走高,但由於石油库存报告即将公布,投资者情绪趋於紧张。卡蒂洛认为石油库存报告将决定今日股市走势。

  Jefferies & Co.机构首席市场分析师亚特-霍甘(Art Hogan)表示,“由於财报状况不错,上周投资者情绪相当积极。股市中并没有重大利空因素。”

  霍甘认为最近发表的经济报告“介於良性至利好之间”,投资者情绪也受到了这些经济报告的推动。

  利好的经济报告之一便是五月份美国贸易赤字减少了2.8%至553亿美元。此前市场平均预期五月美国贸易赤字将为570亿美元。贸易赤字缩小将促进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毛额成长。

  六月进口物价指数上涨了1%,符合MarketWatch机构调查的经济学家所做预期。进口原油价格上涨了7.6%。

  八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70美分,至426.4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12美分,至60.50美元/桶。最近几周以来油价持续上扬,市场分析师对油价不同寻常地居高不下感到惊奇。

  贸易赤字报告出炉之後,美国国债价格下跌。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3/32点,至99-24/32点,殖利率为4.155%。

  贸易赤字报告推动美元升值。美元兑日圆汇价上涨了0.9%,至111.85;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了0.16%,至1.2118。

  焦点关注股

  “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的数据报导称,Boston Scientific (BSX)公司所生产的心脏手术支架出现了一些问题。

  Abbott Laboratories (ABT)宣布,第二财季盈馀同比成长了38%。

  Gannett Co. (GCI)宣布第二财季每股盈馀1.37美元,符合市场平均预期值。

  券商JP摩根将食品与菸草行业巨头Altriapuorg(MO)的股价目标由71美元调升至76美元,并且将该公司列入美国焦点关注股名单中。

  摩根士丹利调升了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BAC)的评级,但表示市场对该公司盈馀前景过份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