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中概股大涨4.3%太阳能与电商板块疯涨

2014年03月05日 06:1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收高,大盘挽回了昨天的损失。道指大涨近230点,标普指数创盘中与收盘新高。普京称俄军军演后将返回基地,表明乌克兰局势不会立即升级。中概股大涨4.3%太阳能与电商板块疯涨。

  周二盘中标普500指数最高曾攀升至1,876.23点,创造了历史最高盘中点位。

  美东时间3月4日16:00(北京时间3月5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27.85点,收于16,395.88点,涨幅为1.4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8.18点,收于1,873.91点,涨幅为1.5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4.67点,收于4,351.97点,涨幅为1.75%。

  衡量全部较大型在美中概股整体表现的霍特中概股指数大涨4.29%,报7,742.87点。

  高增长惊艳华尔街,电商板块上演疯涨行情,唯品会(VIPS)业绩超预期暴涨32.44%,盘中最高涨幅一度超40%;当当网(DANG)大涨15.37%,该股最近四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70%。

  唯品会第四季度总净营收为6.51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7.3%;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5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630万美元增长300.0%。

  高增长惊艳华尔街 中概电商股受青睐

  上月末以来,在美股上市的以电商为代表的中概股公司相继公布去年第四季度业绩。业内人士认为,电商行业业绩超越预期是该板块股价走高的主要催化剂。对于当当网,分析人士表示,连续五个季度亏损持续收窄至去年第四季度盈利,说明当当网盈利具有一定的持续性,2014年有望回归持续盈利的轨道,根据其运营结果来分析,当当网盈利水平还有提升空间。

  太阳能板块集体爆发,大全新能(DQ)和晶科能源(JKS)涨幅均超17%,其他个股涨幅多数超4%。

  近日,晶科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670万美元,同比扭亏为盈,当季净利润创三年来最高,同时创纪录的还有2013年晶科能源总出货量超过1.9GW,收入达到11.7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家实现全年盈利的一级光伏制造商。

  搜狐焦点密谋单飞上市

  一位搜狐内部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去年下半年,搜狐焦点已经开始加速为赴美上市做准备,特别是春节后焦点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曾伏虎晋升为副总裁,也被视作透露了分拆上市的信号。搜狐(SOHU)收涨0.8%。

  涨跌幅靠前的股票还有,麦考林涨19.1%,久邦数码涨16.64%,汽车之家涨15.97%,中国手游跌8.47%,中星微电子跌5.66%,蓝汛跌3.38%。(云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龚蕾:除比特币外还有哪几种虚拟货币
  • 江濡山:郭广昌的想法太天真
  • 唐任伍:2014年两会老百姓期待什么
  • 管清友:傅成玉先生的两大任务
  • 西向东:吸大麻记兼谈合法非法之争
  • 杨剑波:余额宝讨论之市场产品结构
  • 王思想:北京让谁搬出去?
  • 江濡山:李嘉诚在修复公众形象?
  • 余丰慧:6是人民币升值的底线吗?
  • 龚蕾:四张图看乌克兰经济与金融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