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首信易支付(PayEase)荣获2014年电子商务集成创新奖

2014年12月01日 11:30  美通社  收藏本文     

  

首信易支付(PayEase)荣获2014年电子商务集成创新奖

  北京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主办的“2014年全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首信易支付(微信公众账号:PayEase_Payment)作为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企业荣获“2014年电子商务集成创新奖”。

  本次大会以“推进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由主题大会、专题论坛、品牌专场和展览展示四个板块组成,是电子商务全方位、高水准、全国性的重大盛事。大会围绕电子商务全领域、全业态所及的先进技术、典型模式、优秀案例、未来趋势、前沿理论和发展环境为主线,设立20余场专题论坛、2000平米展区;邀请千余家知名企业领导和著名专家、主管官员共同探讨我国电子商务集成创新发展的新方向。

  颁发“2014年电子商务集成创新奖”是为贯彻落实《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规划》(工信部规〔2011〕556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推进物流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工信部信〔2013〕7号)的有关部署,在大企业电子商务和供应链信息化提升、行业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创新、跨境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产品信息追溯及在线供应链金融6个方向进行评选。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向试点项目承担单位征集2014年电子商务集成创新奖案例,了解试点项目进展情况,以专家委为主体,对项目材料进行评审,最终在大会上颁发的奖项。

  从大会了解到,“首信易支付”是国内最早的电子支付企业,企业于2002年起从事跨境业务,具有多年的国际业务经验,系统运行稳定、安全性高,能有效满足拓展海外市场和服务国际贸易的企业需求。目前已积累了大批优质客户,其中包括 Apple、Amazon、Nike、Korean Air、HP、BALLY、ARMANI、LoroPiana、 TravelZoo、PeerTrasfer、NESPRESSO、YOOX、H&M、G&M、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微博]中国联通等。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首信易支付(PayEase)”最新动态和“电子商务最新资讯”请添加企业微信公众账号“PayEase_Payment”加关注!

  Logo -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刘纪鹏:牛市基础是消除不公平现象
  • 郎咸平:产业升级不是招商引资来的
  • 刘杉:国务院为何急着推存款保险
  • 牛刀:黄金要跌破1000美元
  • 冉学东:存款保险制度是银行业转折点
  • 徐斌:股市成为刺激经济的主要抓手
  • 许一力:原油不只暴跌这么简单
  • 徽湖:2015年北京房价暴涨在情理中
  • 如松:四万亿外汇储备是新甲午海战
  • 黄祖斌:牛市不需要经济恢复高增长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