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南航航班引入新西兰风味美食

2014年11月27日 10:10  美通社  收藏本文     

  新西兰奥克兰2014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奥克兰机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新西兰名厨阿尔.布朗展开合作,将新西兰独特风味美食引入中国南航飞机餐。

  这项举措将新西兰风味的飞机餐引入南航奥克兰至广州的航班,丰富旅客的用餐选择。这也是新西兰名厨向乘坐南航航班的旅客展示新西兰美酒佳肴的好机会。

  奥克兰机场今天在一个仪式上正式宣布这项举措,聘请名厨阿尔.布朗(Al Brown)首先为南航奥克兰至广州的航班重新设计飞机餐菜单。

  奥克兰机场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李特尔伍德(Adrian Littlewood)称此次合作将为新西兰向中国旅客展示新西兰优质美食和葡萄酒提供一个大好平台。

  “这项合作不仅将新西兰美食引入南航航班,同时也会向广大旅客介绍新西兰美酒佳肴背后的故事,”李特尔伍德先生说,“这也让中国旅客在一踏上飞机时便开始他们的新西兰体验。”

  “该举措与奥克兰机场和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联合注资的‘四季纯美,五官感受’项目紧密结合。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来提高中国游客对新西兰独特旅游资源的认识,以优质美酒佳肴为重点,调动游客的五官感受,进而促进新西兰旅游业的增长。” http://www.xinxilanlvcheng.com

  南航有限公司的副董事长、总经理谭万庚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有新西兰著名厨师为我们重新设计菜单。这是为我们的航班服务增加独特亮点的大好机会。”

  “虽然这一举措将首先在奥克兰至广州的航班中实行,我们希望将来在南航的整个航线网络中融入更多的国际元素。”

  阿尔.布朗说:“作为一名自豪的新西兰人,可以与中国南方航空[微博]公司和奥克兰机场合作,向国际市场宣传新西兰的美食对我来说非常荣幸。旅游在新西兰的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很高兴可以与南航一起,向乘坐奥克兰至广州航班的旅客展示新西兰的美酒佳肴。”

  背景介绍

  中国南航目前使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奥克兰-广州航线,每周运营14趟往返航班。

  在这项新举措中,阿尔.布朗将重新设计南航奥克兰至广州航班上的飞机餐,引入优质的新西兰美食选择。另外还将包括: 菜单上新西兰食品的背景故事,如介绍各种食品产自哪个地区的地图。与菜单搭配的新西兰葡萄酒选择。为南航空乘人员提供有关新菜单服务的建议和培训。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Katie Moore

  +64-9-255-9061

  +64-27-473-1989

  新西兰旅程网站是奥克兰国际机场所有的中文网站,旨在为中国游客和旅行社提供一个了解、计划、预订和分享新西兰旅游及新西兰特产品的一站式平台。 网址: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阿森纳2-0多特 C罗平劳尔纪录皇马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凯恩斯:2600点需要坚持还是撤退?
  • 易宪容:第三场货币战争正在打响吗?
  • 叶檀:政府制订菜单 市场是否认帐?
  • 麒元:降息与人民币汇率拐点
  • 天天说钱:股市的5大利好与6大利空
  • 苏鑫:“房价百日回升”的东风已到
  • 叶檀:遗产税会让中国高净值人群跑光
  • 如松:李嘉诚与土豪之间的距离
  • 陶冬:降息对中国经济的帮助有限
  • 徐斌:降息给经济隆胸戴上假发套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