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Socialbakers 携手联想发布社交健康指数

2014年10月30日 02:19  美通社  收藏本文     

  -该基准从全球范围内对各品牌在多种平台上的社交营销业绩进行排名

  纽约、伦敦和布拉格2014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社交媒体分析与优化公司 Socialbakers 今天发布了与联想合作创建的社交健康指数 (Social Health Index)。这是一项行业基准,为各品牌提供对其在各平台上的社交营销业绩的单一评估,从而使他们能轻松评估整个社交足迹并随着时间与其竞争者进行对比。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3/712740-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3/712740-b)

  Socialbaker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Jan Rezab 表示:“社交健康指数是首个将各品牌社交营销业绩纳入其中的行业基准。各品牌需要一种方式来对相对于竞争者的社交投资回报进行量化。我们与联想共同创建的这项指数将为各行业的品牌开展这项量化工作提供一种简单方式。”

  社交健康指数跟踪品牌在 FacebookTwitter 和 YouTube 上的社交业绩,并且将其组合成一种单独评级。根据对核心业务目标关键的4项指标,对各品牌进行评分,即社交受众的参与度、获得社区新成员、保持品牌的受众和内容的共享性与有效性。

  该评级还评估品牌在当前的地位,从而以行业的目前状况为基础提供实时、动态的商业智能。特别的是,该指数可向各品牌提供各种详细的深刻观点,从而使他们能对其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实时调整并与不断变化的业务目标保持一致。

  联想旗下的数字与社交卓越中心总监 Rod Strother 表示:“联想不断寻求各种方式来评估我们与客户开展互动的方式,例如通过在其 Twitter 全球发帖上的对话,或者通过该公司将近60页的 Facebook。我们认识到需要一种简单方式来对我们使用社交媒体与行业中其它公司使用情况进行对比,并且与联想高管以能够理解的方式分享这种信息。Socialbakers 是创建该指数的完美合作伙伴,这得益于该公司致力于为各品牌提供具有竞争性的智能化深刻见解。”

  社交健康指数现已推出并作为 Socialbakers 高管仪表板的一部分。垂询该指数的详情并且了解如何评估各自品牌的社交业绩,敬请访问: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凯恩斯:四中全会是新一轮牛市集结号
  • 鲁政委:维持稳健中性利率需要降息
  • 齐俊杰:国际油价暴跌藏美国阴谋
  • 水皮:笨蛋这是经济 A股从容等沪港通
  • 张庭宾:中国外储骤减千亿 亏损巨大
  • 陈思进:中国房价究竟高不高?
  • 冉学东:汇率牵制 降息降准可能不大
  • 天天 :A股一有危险央行就“说英语”
  • 叶檀:美联储退出QE3有什么可怕的
  • 高善文:经济将重回有利股市的基本面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