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好利贷助力“铿锵玫瑰”,女企业主融资有保障

2014年08月27日 09:09  美通社  收藏本文     

  成都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走上创业之路,商业领域由男性主导的概念逐渐受到冲击。与男性企业家相比,女企业主们在企业经营上体现出了较大的不同。她们或许不善于开疆拓土,但擅长稳健经营,能一直保持公司的聚集度,持续发展主营业务;她们或许不善于大刀阔斧地进行改革,但擅长发挥女性的细致,在繁杂的事务中理出头绪,将企业打理得井井有条;她们或许不善于激情澎湃的管理,但擅长人文关怀,能够有效的凝聚公司员工。

  同样的,与大多数男企业家在资金领域长袖善舞不同,女性经营者在面对金融领域时更偏向保守,有时会错失企业的发展良机。作为国内领先的 P2P 平台之一,好利贷正在关注这个领域,通过积极地与优秀的女性经营者进行互动和沟通,开拓了一批女性客户,希望能通过互联网金融的资金解决方案,帮助她们促进企业的发展。

  某包装印务公司的林女士,就是好利贷女性客户中的优秀代表之一。林女士2000年进入包装印务领域,2004年开始创立自己的公司。经过10年耕耘,林女士的公司已经扎实的站稳了脚跟,在其业务辐射领域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由于近期订购量增高,林女士需引进一套新的纸箱生产流水线,以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包装印务行业也即将迎来采购期,需要大批量进行原纸采购,公司的资金贮备一时间难以平衡。通过与好利贷的沟通,林女士决定通过借款金额门槛较低、审批实效较快的P2P平台进行融资,于是向好利贷提出了借款申请。

  在接到林女士的申请之后,好利贷迅速派人员到企业进行了考察。在确认企业符合好利贷的审核要求之后,运营团队便为其贷款申请开辟了快捷通道,从正式上线到投标完毕,只用了短短几天时间,林女士的企业便通过好利贷筹措到了所需的资金。

  另外,林女士还向好利贷咨询了与公司长期发展相匹配的融资战略问题,好利贷依据对市场上投融资现状的掌握,就此问题与林女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之后,林女士表示之前一直埋头做实业,对金融领域并不十分在行。现在得到了这方面的意见,自己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思路更加的清晰明白了。

  林女士只是好利贷服务的众多女性客户中的一位,根据好利贷对她们的分析,女企业主多具备女性特有的经营艺术,她们在管理中充分发挥了女性的耐心、细心,不冲动不莽撞,追求脚踏实地的发展企业。另外,由于传统文化的影响,女性普遍很在意自身的声誉状况,这也促使女企业主对于风险更加关注,严防因信誉受损而导致自身声誉被破坏的情况。

  女性与生俱来的特点,促使她们作为借款用户来讲,具备一定的天然优质性,有数据统计,女性逾期率远低于男性用户。好利贷的运营事实也验证了这一点,截至目前,好利贷的女性借款用户保持了良好的信用水平。

  今后,好利贷也将继续为优秀的女企业家提供融资支持和资金保障,用优质的服务为这些“铿锵玫瑰”助力,协助她们成就更多的“商界木兰”传奇。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联赛杯0-4英甲队 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传苹果公司明年发布12.9英寸iPad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徽湖:房价老虎为何打不倒?
  • 沙黾农:沪港通前的最后一次洗盘
  • 明天:高房价先消灭穷人再消灭富人
  • 易宪容:A股随港股创新高很不确定
  • 陶冬:七月份的信贷数字是失真的
  • 徐斌: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自由玄机
  • 叶檀:土地审计不是主要指向反腐
  • 冉学东:如何看商业银行自发去杠杆?
  • 邓浩志:公积金收紧 楼市或雪上加霜
  • 钮文新:中国资本莫为他人做嫁衣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