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美联航公布2014年第二季度利润

2014年07月28日 17:49  美通社  收藏本文     

  -美联航2014第二季度纯收益9.19亿美元;包含特殊项目盈利7.89亿美元-公司公布10亿美元股份回购项目

  北京2014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美联航 (UAL)于当日公布2014年第二季度盈利表现:不计入1.3亿美元特殊项目,美联航2014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9.19亿美元,同比增长51% (每股摊薄收益2.34美元)。如计入特殊项目,美联航2014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7.89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2.01美元)。美联航2014年第二季度综合乘客每英里营收(PRASM)同比增长3.7%如不包含燃油价格、利润分红,并不计入特殊项目与第三方运营成本,公司综合每座位里程成本(CASM)同比下降0.2%,包含上述项目同比增长2.2%。截至2014年第二季度末,美联航共产生运营流动资金为15亿美元。截至2014年第二季度末,美联航的非限制性流动资金为68亿美元。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美联航投资回报率为10.3%。美联航理事会批准了10亿美元的股份回购项目,并预计此项目会在未来的三年内完成。

  “我们在第二季度的表现鼓舞人心。我们的团队一直致力于在运营、服务、提高盈利水平同比增长及成本控制方面的不断提高。”美联航执行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志辉(Jeff Smisek)先生表示:“同时,我们今日公布的10亿美元的股份回购项目展现了我们的进步,更加突出我们致力于为股东提升价值的决心以及对于未来发展的信心。”

  第二季度财政收入及运载量

  2014年第二季度,美联航财政收入总数为103亿美元,同比增长3.3%。第二季度综合收入乘客里程数90亿美元,同比增长3.6%。第二季度辅助性收入同比增长7.9%。第二季度货运收入,相比2013年同期的2.32亿美元,同比降低1.7%。第二季度其他收入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1.7%。

  第二季度主航线综合收入乘客里程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0.6%,第二季度综合每有效座位里程客运收入同比下降0.1%,第二季度主航线的总载客率达85.3%。

  第二季度综合每有效座位里程客运收入与综合收益分别增长3.7%和3.0%。美联航综合国内每有效作为里程客运收入(包括主要航线及区域航线)同比增长5.6%。

  美联航副主席兼首席收入官吉姆·康普顿先生表示:“我们已经开始注意到改变运营网络及管理收入流程所带来的收益。尽管如此,为了继续加速收入的增长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以下为2014年第二季度的客运收入、公司主要航线和地区航线的同期运营统计数字对比:

  客运收入

  (百万美元)

  客运收入比

  2013年同期

  每座位里程成本2013年同期 PRASM

  收益比

  2013年同期

  Yield

  有效座位里程

  比2013年同期

  ASM

  美国国内

  $3,517

  6.3%

  7.8%

  6.8%

  (1.4%)

  大西洋

  1,710

  2.8%

  2.5%

  2.1%

  0.3%

  太平洋

  1,190

  (0.3%)

  (2.6%)

  (0.8%)

  2.4%

  拉丁美洲

  731

  10.3%

  4.4%

  1.5%

  5.6%

  国际航线

  3,631

  3.2%

  1.0%

  1.0%

  2.1%

  主航线总合

  7,148

  4.7%

  4.4%

  3.8%

  0.3%

  区域航线

  1,833

  (0.3%)

  2.4%

  0.6%

  (2.7%)

  合计

  $8,981

  3.6%

  3.7%

  3.0%

  (0.1%)

  第二季度成本

  不计入特殊项目成本,美联航2014年第二季度综合费用支出与2013年同期相比减少0.2%。若计入特殊项目,第二季度综合费用支出增加2.2%。该季度的优异表现得益于对于节约成本计划的执行以及将特定成本项目移至下半年。

  第二季度运营成本总数,不计入特殊项目,增加了7,500万美元(同比增长0.8%).计入特殊项目运营成本总数增加1.92亿美元(同比增长2.1%)。2014年第二季度第三方运营成本为2.15亿美元。

  第二季度流动资产及现金流

  截至2014年第二季度,美联航非限制性流动资产共计68亿美元,包括在循环信用工具下不可支取的10亿美元。第二季度期间,公司产生流动资金15亿美元,资本总支出8.71亿美元,不计完全偿还项目。第二季度偿还了3.33亿美元的定期债务和净资本租赁付款。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美联航的投资利润为10.3%。

  美联航的长期资本架构目标包括减少其非飞行营运相关债务及取得总债务的收支平衡,其中包括约为150亿美金的资本经营租赁成本,同时维持约为50亿-60亿美金的非限制性流动资产结余(包含尚未提取的滚动借贷资金)。

  股份回购项目

  美联航理事会批准了预期时长3年的10亿美元的股份回购项目。根据昨日闭市时股价计算,该项目占公司市场资金总量的6%左右。并且,第二季度美联航用6,200万美元撤出了可转换成150万普通股的可转债。

  美联航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约翰·雷尼(John Rainey)先生表示:“通过偿还债务及投资,我们用几年的时间打下了坚实的财务基础。我们的财务表现,资本支出,以及可控的债务期限,使得我们可以开始为股东分红。这个项目将帮助我们更加平衡地分配我们的现金流。”

  美联航或将通过开放市场、私人议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加速股份购回依法回购股份。公司将根据现行市场状况购回普通股并可能随时停止回购。

  2014年第二季度主要成就

  运营, 员工和网络尽管受到旧金山及纽瓦克枢纽航道数月关闭的影响,美联航第二季度主要航线(国内及国际)航班准点到达率仍高达76.4%。航班准点到达率是基于预订时间的14分钟内到达的航班而计算的。公司与专业航空管理协会(PAFCA)及交通运输公会(TWU)就美联航调度问题进行了联合集体谈判并达成协议.协议就美联航调度问题达成了共识。公司开始了与空乘协会的协商,并将于未来与国际卡车司机兄弟会(代表美联航技师)进行中介讨论。美联航在其业内领先的航线网络基础上,又添加了休斯敦至慕尼黑、纽瓦克至圣地亚哥(多米尼克共和国)、芝加哥至爱丁堡(季节性)、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至马德里和拿骚的直飞航线。公司又通过旧金山至成都的直飞航线以及未来通往日本成田的服务在太平洋地区的航线运营进一步奠定其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发布了休斯敦至圣地亚哥(智利)、芝加哥至伯利兹城、丹佛至巴拿马城、休斯敦至蓬塔卡那(多米尼克共和国)以及旧金山至基罗纳(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新航线。美联航公布了9个新国内市场并增设了14条新国内航线,目的地包括大西洋城(新泽西)、班戈(缅因)、普韦布洛(科罗拉多)以及圣克劳德(明尼苏达)。

  财务及机队美联航通过提高设备信任证书混合费率4.13%筹得 9.49亿美元的债务融资。债款用于购置13架波音737-900ER,9架Embraer 175,两架787-8梦想飞机以及一架787-9梦想飞机。公司已获得10架波音737-900ER和一架787-9梦想飞机,并在该季度停用9架757-200.公司为联航快运机队提供了7架高效的Embraer 175,该现代化机型空间宽敞,拥有76个座位。使得美联航能够提供更加快捷的区域性快运服务。新机型将大幅度替换原先使用的50座机型,美联航计划在年底前缩减38架50座机型.美联航还将在大约240架特定机型中使用更加精巧的新一代经济舱座椅。这样每架飞机都可以获得一到两排的额外座椅空间。该类座椅比原先使用的座椅轻10%-15%。

  Flyer-Friendly产品,忠实客户计划及设施现在,美联航已在超过290架(其中包括整个空客机队)飞机中提供无线网络,美联航计划2014年底前为超过450架飞机提供无线网络。美联航开始在特定机型中装置新的个人设备娱乐系统,乘客可以通过他们的手提电脑或者iOS设备收看超过150部电影及近200个电视节目。美联航在安卓系统上推出了新的移动应用,在应用项目,功能及触屏体验上均有提升和创新。美联航公布了2015年的前程万里计划。与之前的以飞行距离作为标准不同的是,会员将根据票价(尤其是基价及附加费用)获得里程及前程万里身份升级。美联航在伦敦希思罗机场新2号航站楼:皇后航站楼整合运营,美联航的22个在希思罗机场运营的星空联盟伙伴将逐步移至2号航站楼,使得乘客转机更加方便快捷。美联航是在希思罗机场拥有最多每日航班的美国航空公司。公司在波士顿罗根国际机场提供了一个有10个入口,面积为97000平方英尺的广场,广场设施包括自助行李亭,自动化自主登记们以及全新的客服中心,为乘客提供更加现代便捷的机场体验。美联航在伦敦希思罗机场,波士顿罗根国际机场以及旧金山机场开设了新的美联航俱乐部,俱乐部应用了在芝加哥,圣地亚哥及西雅图美联航俱乐部休息室的全新设计,公司还在伦敦开设了新的美联航环球头等舱休息室,为特级乘客提供更多的私人空间及更贴心的服务。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冉学东:这次牛市是监管层做出来的
  • 苏鑫:下半年是房产投资最佳窗口期
  • 夏岩:大盘的热度要看国家队呆多久
  • 张捷:中国走出去离不开金融微刺激
  • 钮文新:股市要靠前 贷款要靠后
  • 余丰慧:养老金进入股市将被蚕食鲸吞
  • 傅蔚冈:原来政府也不能主导房价
  • 水皮:降个息有那么沉重吗?
  • 郎咸平:新三板会或成为中国纳斯达克
  • 方泉:沪港通是一场投机盛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