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 美股 > 正文

活萃司10:为健康助力的抗氧化臻品

2014年07月08日 09:40  美通社  收藏本文     

  香港2014年7月8日電 /美通社/ -- 随着日常生活中,我们受到的污染越来越严重,摄入体内的加工食物中的毒素越来越多而导致自由基的产生,现在正是开始补充活萃司10极致抗氧化营养品的时候了。

  许多压力诱因,如长时间工作、高速公路拥堵导致通勤时间过长、睡眠不足、饮食不规律等,都会导致身体分泌荷尔蒙而出现自由基。它们可能导致癌症、心血管疾病以及老化疾病等。补充富含抗氧化成分的活萃司10将有助于身体抵抗这些负面影响,对抗那些导致癌症的介质,确保健康的免疫系统。

  活萃司10由特别配方调配而成,专为保护身体免于受到日常压力和污染物的损害。活萃司10是由十种效力强大的医药级天然抗氧化剂组成的保健营养食品,经过科学研究与临床研究证明对健康有益处。在这个压力倍增的世界中,人们主张摄入高效优质的抗氧化营养成分,来帮助保持健康和延年益寿。

  Interush 英达锐全球总裁及执行长马蒂-马修斯(Martin Matthews)先生表示:“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为市场研发并提供活萃司10抗氧化营养品这一卓越产品,它在为帮助人们过上健康长寿的生活发挥重要作用,我很自豪我们能够对此做出贡献。”

  活萃司10极致抗氧化营养品由国际间备受尊从、自然医学权威之一的马力提斯博士独家研发而成,于美国使用医药级设备制造而成,可于网上进行订购 http://www.ihealthscience.com 。请前往http://www.Fortris10.us 获取详细产品信息,并立即进行订购。

  活萃司10极致抗氧化营养品为美国加州尔湾知名 IT 企业 Interush, Inc. 所制作授权之网站。Interush, Inc. 公司的信息科技市场运筹广及日本、台湾、香港、中国内地、美国及加拿大。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公司官网: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朱大鸣:房价难免天价茅台腰斩命运
  • 沙黾农:底部筹码从来都不属于散户
  • 曹中铭:大量绩差公司将会被扫地出门
  • 冉学东:中国低端制造业转型无望
  • 李佐军:我国居民为何不敢消费
  • 张炎夏:别指望会发生美式次贷危机
  • 石麒麟:对投资核爆效应的思考
  • 叶檀:证监会退市制度大方向正确
  • 高善文:房地产市场仍在调整
  • 杨德龙:改革主题将贯穿A股下半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