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央视经济半小时再度聚焦钻石小鸟

2014年05月06日 20:00  美通社  收藏本文     

  上海2014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年度巨献之《商战之电商风云》第五集“品牌快跑”再度聚焦钻石小鸟等行业领先品牌。为了拍摄这系列的内容,央视派专门摄制团队经过了两年的跟踪拍摄,总投资规模三千万,全景式展示中国电子商务10多年的历史,记录了钻石小鸟、小米、凡客等各大领域电商佼佼者的奋斗与革新,挣扎与坚持;共同诠释了电商品牌的生与死,爱与哀愁。

央视经济半小时再度聚焦钻石小鸟

  商战之电商风云

  电商市场瞬息万变,加之传统品牌纷纷转型,进入电商洪潮,如何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商场上找到生存的契机并立于不败之地呢?只有走在市场之先,才有成功的可能,固步自封就会被无情淘汰。

央视经济半小时再度聚焦钻石小鸟

  钻石小鸟联合总裁徐潇和徐磊

  钻石小鸟从2002年品牌初创到如今已有12年时间,在电商大潮中始终站在尖端,目睹了多少“腥风血雨”,一刻都不敢懈怠,永远保持着好奇心。从国内首创钻石DIY,到建立全球裸钻库;从开设线下体验中心到品牌形象整合塑造,钻石小鸟不断出新但不跟风,不断挖掘消费者的需求,更关注潜在诉求,全方位地为消费者服务。如果说传统品牌们还不能完全放下架子,钻石小鸟作为珠宝品牌电商的鼻祖早已是消费者的亲密朋友。勇于创新,执着用心的钻石小鸟已成为电商珠宝界的一个奇迹。

央视经济半小时再度聚焦钻石小鸟

  钻石小鸟首饰盒

  电商时代的互联网模式,品牌颠覆了传统逻辑,这种颠覆来自消费群体,也来自电商品牌的积极开拓精神。人类的商业行为、消费方式、生活方式正在发生着前所未有的改变,而改变源自于创新,创新源自于对未来的不懈憧憬与开垦。电商战场烽火依然,没有谁能预测成败,只有时刻准备着。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三亚向62万居民一次性派发2.2亿元红包
  • 体育利物浦9分钟丢3球3-3 多赛1场超曼城1分
  • 娱乐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 财经王石:楼市一降价消费者就闹事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 一和家家:成交不足制约反弹空间
  • 水皮:房价的一切都在趋于正常
  • 黄祖斌: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理财启示
  • 大摩华鑫:关注三大领域的投资机遇
  • 叶檀:棚改是中国式缩小贫富的方式
  • 郎咸平:“新政”能否改变中国
  • 皮海洲:对银行发行优先股的几点建议
  • 天天说钱:万科为何“恐惧”
  • 刘远举:限牌限行是低效政策
  • 叶檀:荒谬的GDP全球第一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