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早报丨央行加强中小银行流动性支持,恒大再投巨资押宝新能源汽车

华盛早报丨央行加强中小银行流动性支持,恒大再投巨资押宝新能源汽车
2019年06月17日 08:25 华盛通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编辑/华盛资讯阿狸

一、上周行情回顾

美股行情

上周美股市场波动幅度较小,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度上涨0.41%,标准普尔500指数涨0.4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70%。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港股行情

上周恒生指数大幅上涨后回落,但周线收出小阳终结四连阴。截止周五收盘,累涨0.24%,最高点27119.48,最低点26671.9,周成交总额6247亿。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二、行业政策

国内动态

央行加强对中小银行流动性支持
中国人民银行于6月14日增加再贴现额度2000亿元、常备借贷便利额度1000亿元,加强对中小银行流动性支持,保持中小银行流动性充足。中小银行可使用合格债券、同业存单、票据等作为质押品,向人民银行申请流动性支持。

前5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1.2%
2019年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46075亿元,同比增长11.2%,增速比1-4月份回落0.7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33780亿元,增长16.3%,增速回落0.5个百分点。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73.3%。

发改委等七部委印发《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
方案指出,到2022年,家用空调、多联机等制冷产品的市场能效水平提升30%以上,绿色高效制冷产品市占率提高20%,实现年节电约1000亿千瓦时。到2030年,大型公共建筑制冷能效提升30%,制冷总体能效水平提升25%以上,绿色高效制冷产品市占率提高40%以上,实现年节电4000亿千瓦时左右。

前5月电影票房下滑
今年前5个月,中国电影票房相比去年下降6.35%;观影人数只有6.89亿人次,同比减少1亿人次。传统的营销手段在提高票房成绩方面越来越有限,更多的是依靠口碑。总体来说,电影供给质量尤其是国产电影的质量不高,是导致下滑的重要原因。

三、热点个股

热门中概

京东(JD):总部大厦完成联通/移动的5G信号覆盖,达到了800M以上的传输速度,是北京地区第一批开通5G室内信号服务的试点商业办公楼宇。

YY>欢聚时代(YY.US): 5月凭借《Ludo Talent》在印度市场延续的良好表现,一举拿下出海收入发行商Top30榜单的第9名,成功挤进前十。

台积电(TSM):台积电官方宣布2nm研发正式启动,是全球首家宣布开始研发2nm工艺的厂商,预计研发工作将于2024年完成并投入生产。

东方航空(CEA):5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11.41%,引进2架飞机。

热门港股

中国恒大(03333):继投资1600亿在广州南沙区建设新能源汽车三大基地之后,又宣布将投资1200亿在沈阳建设新能源汽车三大基地等项目,助力沈阳建设国家汽车产业中心。

佳兆业集团(01638):前5月总合约销售为278.1亿元,同比增长74.6%。

南方航空(01055):5月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上升8.71%。

中国平安(02318):前5个月保费收入为3883.29亿元,同比增长9%。

中国铁建(01186):下属公司中标东乡县EPC总承包项目,涉资71.91亿元。

以上就是今天的早报,祝新的一天顺利~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华盛 中小银行 早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