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花旗旗下Old Lane基金8月下跌5.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23: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2日讯】据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花旗集团(C)旗下舰旗对冲基金Old Lane Partners在八月份下跌了5.9%,八月份全球股市与债市波动剧烈。

  这意味着Old Lane今年至今共下跌了1.9%。

  虽然许多有声望的对冲基金近期表现不佳,但Old Lane甚至落后于其同行。对冲基金研究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做一个整体在八月份下跌了1.3%,是一年来表现最差的一个月。今年截至八月份对冲基金共上涨了6.2%。

  Old Lane在去年年初由前摩根斯坦利 (MS)高管Vikram Pandit、John Havens与Guru Ramakrishnan推出。花旗集团在今年四月份同意收购Old Lane,据传收购金额超出了8亿美元。许多观察家对花旗集团为这一未经考验的基金付出如此高昂代价提出质疑,虽然这家基金由华尔街全明星管理。

  Pandit当前是花旗集团另类投资部门首席执行官,Havens为总裁。Ramakrishnan是Old Lane的首席执行官。

  花旗集团在上周关闭其高调的Tribeca全球投资基金时将Old Lane定位为其主打对冲基金品牌。Old Lane管理着大约42.5亿美元的资产,主要投资印度基础设施等资产。该基金在年初寻求新兴市场债券投资机会。

  Old Lane八月份的大跌使形势逆转。该基金在去年推出以来便步履蹒跚,但最终得以企稳。据一位看到了该基金寄给投资者信件的一位人士透露,Old Lane在今年二月份,即推出一年后实现了6.9%的十二个月回报率。

  花旗集团将关闭Tribeca归因于其多种产品与Old Lane重合,其实Tribeca在去年的表现也不尽人意。据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Tribeca八月份下跌了2%左右,全年下跌了1.3%。但这一业绩仍优于Old La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