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德银:维持联储9月加息的判断

2015年06月18日 13:4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报道】

美联储可能在今年加息 或两次各加息0.25点

美联储政策声明:经济活动适度扩张

盘点美联储政策声明六大变化 美联储政策声明暗藏几多玄机?

美联储最新利率点阵图暗示年内加息两次

联储暗示今年加息美股收高

民生宏观:美联储加息是纸老虎

中金:美联储9月首次加息可能性最大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最新货币政策声明,由于联储委员下调了对未来两年的利率预期,市场普遍认为联储立场转向鸽派,造成美元下跌、黄金反弹。不过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仍预计联储将在9月会议开始加息。

  德银在报告中指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声明的变化与我们此前预期基本一致。”联储在声明中承认美国经济经过疲软的一季度之后有所回升。尽管最近失业率略有上升,联储暗示就业增长的步伐在加快,“劳动力资源利用不足的情况有所下降”。联储对家庭支出增长的表述为“温和”并指出房地产板块“有所改善”。联储对通胀的表述略有提升,因为联储指出“能源价格似乎已经企稳”。

  在经济预测方面,联储将2015年增速预测从此前的2.3%-2.7%下调至1.8%-2.0%的区间。当然,让市场更为注意的是联储官员将2016年和2017年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分别下调25基点至1.625%和2.875%。不过2015年联邦基金利率目标仍维持在0.625%,长期联邦基金利率目标也维持在3.75%不变。

  一些分析师猜测耶伦可能下调了她对2015年利率目标的预测,德银经济学家认为,从公布的利率预测点阵图来看,我们无从判断耶伦是否改变了她的预测值。

  德银在报告中写道:“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耶伦表现基本四平八稳,没有迹象显示她改变了对首次加息时点的判断。”

  在发布会上,耶伦继续弱化首次加息的具体时点,并坚持加息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德银经济学家指出:“耶伦进一步确认当前经济环境使得危机时期的利率水平失去正当性,因此我们继续预计联储将在9月份加息。”(松风 编译)

文章关键词: 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加息联邦基金利率耶伦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美洲杯-内马尔报复踢人染红 巴西0-1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齐俊杰:360可能跟分众一样借壳上市
  • 水皮:A股高利贷不差钱?地主也没粮
  • 叶檀:温州金融风险中的信用溃败难题
  • 慕容小散:楼市日光盘与历史耐心
  • 韦桂华:南北车合并尚未触及国企改革
  • 朱大鸣:股市涨楼市一定会涨吗
  • 天天说钱:牛市也许真的只剩下6个月
  • 叶檀:美大公司钱太多 有必要加息
  • 肖磊:A股下跌风险主要由散户承担
  • 易宪容:当前A股为何会暴涨暴跌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