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技术分析教父:美股无泡沫 唱空者低估美国经济

2014年12月26日 18:3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美股牛市已持续近6年,除2011年外每年都出现两位数的上涨,不过被誉为“技术分析教父“(Godfather of Technical Analysis)的Ralph Acampora认为美股并不存在泡沫,相反,他认为未来几年美国仍将是最佳的投资之地。

  Ralph Acampora是市场分析领域的先行者之一,作为市场历史学家和技术分析是在全球享有盛誉。他曾担任Kidder Peabody和Prudential Securities的技术研究主管,并出版著作和进行讲演。

  在Ralph Acampora看来,美国股市之所以持续创出新高,是因为美国经济非常强劲,而很多人对美国经济的认识不够准确。他并不认为美国股市出现泡沫。他指出:“在我看来,泡沫发生在大众热情高涨、随意地将钱投入市场的环境下,我认为现在还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他承认美国股市上涨斜率有些陡峭、可能略为超涨,但他“不会与市场动能对抗、而是享受它”。

  他指出,英特尔思科微软这些老牌公司在经历10年甚至更长的熊市之后再次向上突破,可能确认了我们当前处于一轮长期牛市。他不建议投资者去追高,但对于已经持有这些股票的投资者而言,应该坚定持有。他指出,包括像美国银行通用电气等老牌公司,未来几年的上涨潜力依然很大。

  的确,很多科技蓝筹股仍远远低于历史峰值。以思科为例,2000年的峰值接近75美元,而现在股价只有28美元,但今天的销售额和利润远高于14年前。通用电气也是如此,2000年的峰值约为42美元,现在大约26美元。

  Ralph Acampora表示,他之所以看好美国股市长期走势,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不断有人对美股牛市提出质疑,而这恰好构成市场上涨的重要动力。

  他表示:“我从来不会与趋势对抗,市场现在告诉我们美国也许是未来几年最佳的投资场所。”(松风 编译)

文章关键词: 美股牛市泡沫技术分析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如松:人民币决不能走卢布的道路
  • 谢百三:肖刚很无奈 看着A股发疯
  • 冉学东:股市大涨不要叶公好龙
  • 钮文新:10万亿元非银同业存款的盘子
  • 齐俊杰:陆金所值100亿美元吗?
  • 陈思进:中俄原油协定是卖国条约吗
  • 牛刀:2015年一线城市房价会暴跌
  • 徐斌:央行降准降息决定如箭在弦
  • 叶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怎么办?
  • 周彦武:油价暴跌为何没人减产?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