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4月费城制造指数半年来首次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22:5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间消息,费城联储公布的4月制造业报告显示,表明当地制造业状况的指数出现了六个月来的首次环比下降,其读数降至8.5,低于市场预期。

  4月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明显低于3月的12.5,同时低于接受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10.8。如果该指数高于零,则意味着更多的制造企业实现了环比增长而不是萎缩。

  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的降幅没有纽约地区指数那样严重。本周稍早时纽约联储宣布,4月制造业指数的环比降幅创下去年6月份以来之最,明显不及市场普遍预期的小幅下滑。就在一个月前,纽约制造业指数曾创下近两年来新高。

  一般情况下,市场认为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的重要性超过纽约指数。4月费城指数的下滑主要与新订单和出货指数的增长放缓有关。4月的新订单指数降至2.7,低于3月的3.3;出货指数从3.5降至2.8。此外,针对原材料的支付价格指数从3月的18.7增至22.5。

  出现积极变化的子指数有,雇员人数指数从6.8大幅增至17.9,后者创下了11个月新高。接受费城联储调查的公司当中,超过四分之一的公司表示,它们已经增加了员工数量。此外,超过三分之一的公司指出,它们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增加人手。

  今天发布的经济报告还有,美国劳工部宣布,上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环比小幅下降,总量超过市场预期。

  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宣布,3月的二手房销量环比降2.6%,至448万幢,明显低于市场预期的环比增至462万幢。

  唯一令人欣慰的是,3月的先行经济指标环增0.3%,好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2%。(立悟/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