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美3月Challenger计划裁员量环比大降27%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20:0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间消息,美国国际性职业咨询公司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宣布,3月份美国雇主的计划裁员量环比大幅下降27%,总人数创下10个月来新低。

  3月的计划裁员量降至3万7880人,较2月的5万1728人大幅下降27%,较上年同期减少9%。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的CEO钱伦吉(John Challenger)表示:“原因可能很简单,政府员工的被裁减还处在风暴眼状态。由于今年是大选年,许多州的预算还处在谈判阶段,因此政府层面没有太多裁员活动。”

  尽管3月的计划裁员量大幅下降,但在2012年一季度,美国雇主总计公布了14万3094人的裁员计划,较2011年同期增长9.4%。(立悟/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