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房价大跌迪拜旅游狂降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4:19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实习记者蔡艳发自广州

  迪拜世界公司的债务危机令刚刚有所复苏的迪拜经济遭受重创。然而,有“危”就有“机”,对之前花费动辄数万的迪拜游忘而却步的中国游客来说,却是一个趁“低”出游的好时机。

  南湖国旅出境游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黄宇纲12月7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由于2008年底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自今年6月份以来,迪拜线路的出游价格就一路下跌,最高已降四成,“比如迪拜标志性的七星帆船酒店标双房,去年同期一间一晚高达3000美元左右,而现在住七星帆船酒店的迪拜5日游只需14899元,同比去年的25000元狂降四成左右。”

  据了解,迪拜其他平价游团费也比去年同期降了两三成,最便宜的月底广州出发5日双飞只需6599元,堪称超低价。据悉,自今年6月份以来,南湖国旅每月赴迪拜的人数同比有三成左右的增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