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政府富豪榜出炉 希拉里第二奥巴马第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 09:09  新华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
美国总统奥巴马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

  美国研究机构敏感问题中心公布的贝拉克·奥巴马政府“富豪榜”显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玛丽·夏皮罗净资产估值2660万美元,名列榜单首位,奥巴马排在第六位。

  路透社6日援引报告内容报道,“富豪榜”名单中,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净资产估值2150万美元,排名第二;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以1150万美元紧随其后。奥巴马净资产估值为370万美元,位列第六。

  相比之下,国会议员“富豪榜”名单似乎更加耀眼。其中,44%的人是百万富翁。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共和党众议员达雷利·伊萨总资产估值2.51亿美元,荣登榜首。

  在“富豪榜”末端,副总统约瑟夫·拜登以2.7万美元净资产位列其中。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马克斯·鲍卡斯净负债4.2万美元。来源:京华时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