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拓和必和必拓称不会联合营销铁矿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7: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力拓(Rio Tinto Ltd。)和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td。)今天表示,不会联合营销双方铁矿石合资企业的任何产品,此举旨在提高双方成立合资企业获得监管批准的可能性。

  力拓和必和必拓表示,上述决定旨在阐明,双方合资企业将不涉及联合营销铁矿石。两家公司此举主要是向欧盟传递信息。欧盟尚未宣布对这两家公司成立合资企业协议的审查标准。

  根据力拓和必和必拓在今年6月份达成的非约束性协议,两家公司原本计划联合营销该合资企业不超过15%的产品。

  但这两家公司今天表示,经过谈判,双方已决定不再进行联合营销合资企业产品,该合资企业所有产品的市场营销都将分开进行。

  力拓和必和必拓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双方相信,作出这一改变将有助于向客户表明这家合资公司的性质,并强调该合资公司着重实现巨大的生产和开发方面的协同效应。

  两家矿产商还表示,对目前关于建立合资企业的进展感到高兴,预计双方将能按时签署该合资企业的最终协议。(明霞)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