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O总干事:不要对经济复苏过度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0: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帕斯卡尔·拉米(Pascal Lamy)周一表示,应避免对经济复苏“过度乐观”。

  拉米说:“尽管金融市场出现稳定迹象,但危机还远未结束,特别是很多发展中国家刚刚开始感受到贸易和经济增长承受的压力。”

  拉米指出,全球“各处近期都出现一些令人鼓舞的迹象和好于预期的表现”,不过“世界经济依然脆弱,并且经济前景仍具不确定性。”

  世界银行预计2009年全球经济将收缩2.9%,WTO预计今年全球贸易额将下滑10%。

  拉米表示,他受到了上周G8峰会主要经济体保持市场开放和完成多哈回合谈判承诺的“鼓励”。(宁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