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资产交易上诉程序将直接进入上诉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22: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间消息,美国破产法官阿瑟·冈萨雷斯(Arthur Gonzalez)周二称,在他此前批准克莱斯勒向以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为首的集团出售多数资产以后,印第安纳州的一个养老基金团体就此提起了上诉,而该团体的上诉程序将跳过美国地区法庭,直接进入美国上诉法庭(U.S. Court of Appeals)以节省诉讼时间。

  冈萨雷斯称,克莱斯勒和菲亚特提出了将这一上诉程序跳过地区法庭的要求。根据规定,如果这桩出售资产交易在6月15日以前未能完成,则菲亚特有权退出交易。此外,反垄断监管机构还需要额外的一个月时间对该交易进行审批。

  此前,冈萨雷斯在5月31日批准了克莱斯勒出售资产的交易,但该交易面临着300多份抗议书的压力。而在他批准这一交易以后的几个小时,通用汽车在同一法庭申请了破产保护。

  冈萨雷斯在今天下达的法庭令中表示:“本案牵涉到与民众相关的重要事宜,跳过地区法庭的直接上诉或许能大大加快本案的进程。”

  纽约二级巡回上诉法庭(2nd Circuit U.S. Court of Appeals)的巡回法官凯伦·米尔顿(Karen Milton)拒绝就此置评。

  克莱斯勒的代理律师康瑞恩·波尔(Corinne Ball)昨天致信冈萨雷斯称,克莱斯勒希望上述资产出售交易能尽快完成,原因是该公司目前每天的亏损都高达1亿美元,且其资产价值正在恶化。克莱斯勒要求冈萨雷斯缩短法庭令的10天常规延续期,希望能藉此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4日9点(北京时间6月4日21点)以后完成上诉程序。

  印第安纳州养老基金团体的代理律师则在其提交的法庭文件中表示,他们“强烈反对”缩短这一延续期,并指出如果克莱斯勒希望巡回上诉法庭受理这一上诉,则必须允许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对相关事宜展开讨论。

  美国地区法官Colleen McMahon在昨天召开的一次听证会上称:“没有任何一家法庭能否决(印第安纳州养老基金团体)上诉被受理的权利。”(唐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