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特纳:信贷市场缓和但就业市场存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8: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财长蒂莫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周一表示,随着信贷市场逐步缓和,借款成本正在下滑,但他还表示就业市场存在风险,美国消费者将面临一段痛苦时期。

  盖特纳在《新闻周刊》发起的午宴上回答问题时指出,由于奥巴马政府努力使经济摆脱衰退,美国失业率在一段时间内可能会上升。

  盖特纳说:“我们对经济的修复过程将不是平稳的,而是崎岖的。尽管经济开始出现正增长,但很长一段时间内,数百万美国人不会感到状况变好。”

  自1月担任美国财长以来,盖特纳一直致力于向受困的金融部门提供政府援助。他表示,未来几周将向公众公布,建议对监管进行全面审查。

  盖特纳表示:“我们的监管体系是老旧、分段和复杂的,不能防止巨大的系统性风险。我们需要对监管体系的很多方面做出改革,以降低风险。”(宁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