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神巴菲特披露接班人选:将从公司内部擢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 0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报道称,美国著名投资公司巴郡行政总裁巴菲特,在股东年度大会召开前接受彭博电视台访问,表示继任巴郡下任行政总裁的接班人会在公司内挑选。

  领导巴郡40年的78岁“股神”巴菲特说:“没有理由要在(巴郡)外面找接班人,所有(行政总裁)候选人都在内部。”巴菲特曾表示,董事局最重要的工作,是在他无法履行职责时接替他。

  巴菲特曾承诺儿子霍华德。巴菲特会出任巴郡董事长职位,使公司文化不变,并表示剩余工作至少将分给两个人:一个是行政总裁,另一个是负责处理投资的人或集团。

  巴菲特表示,他本年2月给股东的年度公开信中指出,行政总裁候选人会是“目前在巴郡工作或在公司内”的人,令外界揣测接班人或许曾在巴郡以外地方工作。

  彭博通讯社专栏作家、巴菲特自传作者舒德曾于本年3月表示,前高盛集团银行家特罗特会是一位“完美的候选人”。特罗特目前担任巴菲特的顾问。

  其它传媒揣测的行政总裁人选,包括巴郡中美能源控股主管索科尔、巴郡盖可汽车保险公司主管莱斯利,及保险销售部门主管贾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