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17日将签署7870亿经济刺激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22:35  武汉晚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2月13日先后通过了787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这也是奥巴马担任总统以来在国会首尝胜果。有官员透露,奥巴马将于17日在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签署该计划。

  奥巴马14日发表每周例行广播讲话时表示,国会13日通过的7870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是美国经济走向复苏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为美国保住和创造350多万个工作岗位,并为美国的长久经济增长和繁荣奠定基础。他在讲话中承诺将很快签署这一计划。

  与民主党人意见相左,许多共和党人士批评说,该计划不能有效振兴经济,并会给美国带来沉重的债务负担。

    相关专题:

    次贷危机进一步加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