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金融稳定和复苏计划延期到周二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0:42  全景网

  全景网2月9日讯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将延期公布金融援助方案,美国总统奥巴马经济团队将重点放在经济刺激计划获得国会通过上。

  美国财政部2月8日表示,由于国会将在周一对总统奥巴马的经济刺激计划进行投票,财政部长盖特纳将政府的金融稳定和复苏计划的公布日期推迟,该计划将在周二公布。

  原计划参议院对7800亿美元的一个关键的投票时间为周一,最终的投票可能在周二。而参议院的经济刺激计划需要与上月众议院通过的方案有些妥协。

  由于美国经济数据走低,总统奥巴马表示需要国会通过经济刺激计划,拟于2月16日前通过该刺激计划。

    相关专题:

    次贷危机进一步加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