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议员誓言推进买美国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奥巴马表示国会应该修改或者放弃“购买美国货”条款后,来自钢铁生产州的议员们坚持该计划必须是美国经济刺激计划的一部分。

  众议院运输委员会(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Transportation Committee)主席James Oberstar说,“如果经济刺激计划中没有这项条款,我将不会支持经济刺激计划,而且我还将会带动很多人和我一起投反对票”。

  报道称,亚利桑那州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将会提交一份修正案,根据该修正案,“购买美国货”条款将会从经济刺激计划中剥离。不过,其他一些议员则试图通过做出修改以保全“购买美国货”条款。

  奥巴马美东时间4日表示,经济刺激计划中应该避免包含可能“引发一场贸易战”的条款。此前,加拿大和欧盟都已经向美国国会施压要求放弃该条款。(盛甫)

    相关专题:

    次贷危机进一步加剧

    相关报道:

    麻生太郎批购买美国货政策有违世贸组织原则

    奥巴马反对只购买美国货条款

    美智库发表报告称购买美国货条款失大于得

    奥巴马让步 买美国货条款或被剔除

    只买美国货惹官司 欧盟警告将向WTO申诉

    美国制造业巨头联名反对只买美国货

    只买美国货将全球经济推向深渊

    购买美国货计划无异经济上吸毒

    奥巴马购买美国货计划遭非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