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称分歧将不会阻碍经济刺激方案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7: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一表示,共和党对经济刺激方案存在的分歧将不会阻碍该方案获得国会快速通过。

  美国众议院1月28日通过了这份总额为8,19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但没有一位共和党众议员对该方案投支持票,共和党议员认为,该方案成本过于昂贵,并且减税幅度不够。参议院将于周二就经济刺激方案进行审议。

  佛蒙特州共和党州长吉姆·道格拉斯(Jim Douglas)及一些共和党州长要求国会批准经济刺激方案。

  奥巴马和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定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与民主党国会领导人在白宫举行会晤,就经济刺激方案进行讨论。

  周一早些时候,奥巴马承诺成立一个评审委员会,监管政府7000亿美元金融业救助资金使用情况。奥巴马还暗示,政府将有可能在7000亿美元之外要求更多资金。他说:“我们可以预计,将不得不采取更多行动来支持金融体系。”

  预计奥巴马政府将于下周公布第二批3500亿美元金融救助资金的使用计划。(兴亚)

    相关报道:

    通用为奥巴马打造凯迪拉克总统专车

    中美汇率风波或是奥巴马试探气球

    奥巴马新救市案率先出炉 各国大餐随后上桌

    奥巴马救市方案下周正式出炉

    奥巴马救市方案下周出炉 将限制金融机构薪酬

    奥巴马救市计划只买美国制造引发广泛担忧

    奥巴马称华尔街去年高额分红可耻

    奥巴马阐述如何使用第二笔金融救援资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