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大摩可能合并理财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2: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陷入困境的花旗集团本周末将与摩根士丹利就合并理财业务进行谈判,此举主要目的是解决花旗现金紧缺的问题。

  美联社援引匿名知情人士消息报道说,此次谈判内容是合并花旗集团的财富管理公司史密斯-巴尼公司和摩根士丹利的相对应部门。

  机构风险分析公司总经理克里斯多夫·瓦伦说,倘若摩根士丹利同意买入史密斯-巴尼,这“听上去像是(史密斯-巴尼)清算结业的开始”。

  有报道说,备受批评的花旗集团高级顾问罗伯特·鲁宾决定离开花旗。知情人士说,离开花旗是鲁宾自己的决定,没有任何花旗内部压力或政府压力。

  在经济衰退开始之前,很多股东就抱怨花旗集团规模过大,导致其发展慢于竞争对手。关于业务分割的提议已历时多年,这一呼声在政府向花旗注资后更为高涨。(据新华社)

    相关报道:

    花旗拟向大摩出售经纪业务 颠覆“全能银行”

    传大摩花旗可能合并旗下经纪业务部门

    美银花旗大摩或因融资罗门哈斯交易受损

    花旗CEO潘迪特大摩架构初建

    花旗的新大摩架构

    花旗东京总部大楼4.45亿美元卖给大摩

    大摩:吁增持康师傅花旗则唱淡

    大摩吁增持长和系 花旗吁沽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