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上周首申失业金人数升至26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22: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2月24日讯】美国劳工部周三宣布,美国劳动力市场近几周来持续恶化,失业人数居高不下,已达26年来最高水平。

  劳工部根据美国各州政府实际收到的申请数字报告,截至12月20日,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飙升3万人,至58.6万人,创自1982年11月以来之最。

  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四周平均数字上升1.375万人,至55.8万人,为自1982年12月份以来最高水平。四周平均数字扣除了天气、罢工或者节日等一次性因素影响,因而被认为能够更加准确地反映劳动力市场的状况。

    相关报道: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58.6万 高于预期

    未来两年全球将新增2000多万失业人口

    社科院蓝皮书警示150万大学生面临失业

    2010年全球将增2500万失业人口

    未来两年全球失业人口将增逾两千万

    蔡恩泽:中国发展要学会应对高失业

    经合组织称金融危机将导致全球失业人数大增

    视频:关注失业农民工返乡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