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储可能再降息至零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9: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根据期货市场的估计,美联储很可能在当地时间12月16日下午宣布降息75个基点至0.25%,接近于零。

  专家认为美国央行将大胆采取非传统的手段恢复经济增长。前美联储理事梅耶表示:“美联储将为采取新政策走出关键一步,以后的工作重心将由降低联邦资金利率转移至资产负债平衡上来。”

  另据英国媒体报道,伴随不断降低的联邦利率的还有OPEC的石油供应。预计在12月17日OPEC领导人会议上,各国将达成每日减少出口200万桶的一致意见。这将是该组织历史上最大降幅。受此影响12月16日油价已增至45美元一桶。

  (环球在线:于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