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金融危机影响 俄罗斯航空客运量明年或减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5: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周一出版的俄罗斯《新闻报》报道,由于居民开始减少休假支出,公司削减出差费用,2009年俄罗斯航空公司的客运量可能比今年减少20%至30%。

  据报道,俄罗斯Utair公司总经理安德烈·马尔季罗索夫预测,明年的客运总量将减少30%。Infomost公司总经理鲍里斯·雷巴科较为乐观,他预计将会减少20%。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发言人德米特里·丘克谢耶夫认为,2009年前5个月客运量将减少10%。俄罗斯航空公司和航空运输公司均表示客运量将会有所减少,但他们没有指明具体的数字。

  专家认为,航空公司的收入将会因旅客的减少而相应下降,而他们是否能获得利润,将取决于成本的降低。

  2007年俄罗斯航空市场获得了最近十年以来的最快增长,增长率达到了18.6%,其中增幅最大的是包机旅行。去年俄罗斯航空客运量达到了4510万人次。雷巴克表示,因经济危机导致居民和公司收入下降将使航班减少,要知道90%的航空乘客是游客和商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