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抵押贷款欺诈事件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0:3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日电 美国抵押贷款资产研究所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抵押贷款欺诈事件比去年同期增长45%。这主要是由于贷款申请人在信贷紧缩的形势下通过谎报财务信息以获取贷款。

  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抵押贷款欺诈事件同比增加42%。这些欺诈行为主要包括贷款申请人谎报姓名、收入、资产及负债情况、工作经历等。

  美国抵押银行家协会此前公布的统计显示,过去10年间,抵押贷款欺诈行为给贷款机构造成的损失约达10亿美元。

  抵押贷款资产研究所认为,为防止欺诈事件发生,贷款机构需要设计更好的工具来发现抵押贷款申请中的不一致情况,同时各贷款机构应当完善信息共享以尽早发现可疑的抵押贷款申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