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个人消费开支出现7年多来最大单月降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7: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据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美国10月份个人消费开支下降1%,降幅大于分析人士预期的0.9%和9月份的0.3%,是2001年9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

  数据显示,10月份用于耐用品的个人消费开支下降了4.0%,降幅大于前一个月的3.8%;用于非耐用品的个人消费开支下降了2.5%,降幅大于前一个月的0.4%;用于服务方面的个人消费开支仅增长0.2%,增幅小于前一个月的0.3%。

  数据还显示,美国个人收入10月份增长0.3%,增幅大于前一个月0.1%。

  个人消费开支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2/3,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