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政府促使信用卡公司延长还款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7: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在美国将救援范围延展至信用卡后,英国紧随其后,据相关媒体报道,信用卡发行商向英国政府承诺,将陷入困境的借款人还款期限延长60天。

  英国政府表示,此举意在给借款人更多喘息之机以调整其债务。债务人只要已经开始与一家非营利债务咨询机构进行商议,就有资格获得宽限。

  英国商务大臣曼德尔森、消费者事务大臣托马斯格林威治时间26日下午会见了大约12家信用卡公司的代表,随后宣布了此项决议。

  最近几周,有不少人士抱怨银行没有将英国央行的减息举措传递到消费者身上,相反,许多银行还趁机捞了一笔,一方面政府减息,另一方面银行却提高了利息,最终受苦的是老百姓。相关人士一直在向所有贷款商施压,要求给债务人更多时间还债。

  银行业自私的行为引起了英国政府的愤怒,商务大臣曼德尔森决定以法律手段打开各大金融机构的金库,促使他们向客户提供抵押贷款。同时,金融机构必须向政府提供其账务资料,以便政府监管。(盛甫)

小调查
1.您认为次贷危机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结束?
1年以内
2年或者更长时间
说不好
2.您对未来全球股市继续恢复上涨是否还有信心?


不好说
3.您会否在当前市况下抄底全球资本市场?

不会
不好说

    相关报道:

    英报:英国面临经济困难 2012年奥运让北京办

    英国承认不小心误调增值税

    英国政府新经济刺激计划总额达200亿英镑

    英国首相:奥巴马明春将到伦敦参加G20峰会

    美国8000亿美元购房债救信用卡

    英政府促使金融机构向客户提供抵押贷款

    英政府公布经济刺激计划

    英政府救火第三部曲:担保中小企业融资

    英政府敦促降息 七大银行12月下调按揭利率

    英政府拿出500亿英镑救助英各大商业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