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阻止经济滑入衰退 美求助海湾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2:3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科威特《政治报》2 0日报道,美国已经请求盛产石油的海湾国家出资近3000亿美元,助其遏止全球经济崩塌。

  该报援引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华盛顿已经请求沙特阿拉伯出资1200亿美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出资700亿美元、卡塔尔出资600亿美元、科威特出资400亿美元。

  《政治报》说,华盛顿向这些国家争取"金融援助"的目的是处理金融危机余波并帮助阻止其经济滑入痛苦的衰退。

  该报说,美国计划利用这些资金救助陷入困境的汽车业、银行以及其他受全球金融危机波及的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