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专业人士呼吁政府收购沃尔沃和萨博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3:10  商务部网站

  瑞典的汽车分析师Mr. Bill Visnic指出,即使美国政府出台一揽子拯救福特和通用汽车公司计划,但其名下的沃尔沃和萨博公司的前景仍不明朗。瑞典政府应该考虑收购沃尔沃和萨博并负责公司的运营,以重建瑞典汽车公司的独特地位。因为福特和通用汽车不具备足够的财力来保证其对沃尔沃和萨博的控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