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国会批准2000亿美元金融拯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3: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消息,瑞典国会周三批准了一项1.5万亿瑞典克朗(约合2000亿美元)的金融业拯救计划。

  根据这项计划,瑞典政府将可以信用担保的方式向银行和抵押贷款商提供资金,目的是在全球金融市场处于混乱状况的形势下,帮助提高瑞典金融市场的流动性。此外,瑞典政府还成立了一家150亿瑞典克朗(约合20亿美元)的稳定基金,旨在拯救任何面临无力偿付债务问题的瑞典银行。

  瑞典财政大臣马茨·奥德尔(Mats Odell)周三称,瑞典银行仍相对稳定,“但我们不能排除危机将会加深的可能性”。

  在此以前,欧洲各国政府已经联手采取了拯救措施,目的是稳定市场及恢复银行间拆借贷款和对外贷款。(唐风)

小调查
1.您认为次贷危机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结束?
1年以内
2年或者更长时间
说不好
2.您对未来全球股市继续恢复上涨是否还有信心?


不好说
3.您会否在当前市况下抄底全球资本市场?

不会
不好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