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股市大涨逾11 大众汽车再度飙升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7:54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9日讯欧洲股市市场气氛好所好转,投资者纷纷介入抄底。10月28日欧洲主要股市上涨。

  伦敦股市上涨73点,富时100指数升至3926点,升幅1.92%。

  巴黎股市上涨47点,CAC指数升至3114.92点,升幅1.55%。

  抢尽风头的是德国股市,在大众汽车大幅飙升推动下大涨488.81点,单日升幅高达11.28%,DAX指数升至4823点。保时捷计划增持大众汽车股权,刺激大众汽车10月27日单日暴涨146.6%,28日再度飙升80%,一度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