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19家地区银行同意接受政府350亿美元注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0:5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7日电 据彭博新闻社27日报道,随着美国政府直接购买金融机构股份计划正在进入第二阶段,美国19家地区性银行已经同意接受政府约350亿美元的现金注资。

  美国政府本月宣布,将从7000亿美元救市方案中动用2500亿美元直接购买部分金融机构股份,以支持它们恢复正常放贷活动。包括花旗、富国等在内的美国九大银行已与政府签署协议,获得首批1250亿美元注资,其余1250亿美元将在今年年底前用于购买大型地区性银行股份。

  彭博社报道说,目前已同意加入第二阶段注资计划的地区性银行包括第一资本金融公司、太阳信托银行公司、键盘银行公司、PNC金融服务集团等19家。它们将通过向政府出售优先股的方式获得现金注资。

  美国人寿保险公司理事会发言人杰克·多兰透露,一些人寿保险公司也可能参与到政府直接注资计划中来。但美国保险业协会主席埃文·格林伯格表示,绝大多数财产及灾害保险公司不会加入该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