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经:全球金融机构次贷损失共计660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3:4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马骏骎 发自上海

  彭博社昨日发布了最新统计,重新核实了全球逾百家银行及证券公司在金融风暴中的资产减计情况,截至目前,全球金融机构资产减计和信用损失金额共计6609亿美元,其中损失据前三位的分别是美联银行、花旗集团和美林,而中国银行位列则以损失31亿美元的损失位列损失榜第39位。此外,为了应对危机,各金融机构筹资额共计6322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