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议会上院批准支持国家金融系统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21:4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3日电(记者赵嘉麟 俞懋峰)俄罗斯联邦会议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13日举行紧急会议,批准了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通过的旨在支持国家金融系统的系列法律草案。

  俄联邦会议联邦委员会下属的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阿纳尼耶夫当天说,议会上院通过的该系列法案“能够解决广泛的问题”。

  俄联邦会议联邦委员会主席米罗诺夫也表示,俄罗斯可以从目前影响广泛的金融危机中吸取教训,并应该实现自身经济的现代化。他说,俄罗斯“具备实现经济突破的机遇”。

  该法案的主要内容包括,俄罗斯中央银行可以向贷款机构提供担保、向储蓄银行提供总额低于5000亿卢布(1美元约合26卢布)、年利率8%的后偿贷款、向本国符合一定资质的贷款机构提供期限不超过6个月的贷款。俄公民银行存款的完全保险补偿金调高至70万卢布,即自然人储户将数额70万卢布以下的款项存到加入保险体系的银行后,无论该银行发生什么状况,储户都可领取自己的所有存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