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政府将起草处理坏帐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7: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面对境况糟糕的金融市场,美国政府正计划专门建立一项基金来处理坏账,受此影响,周五全球股市大涨,而债市则有退潮迹象。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弗兰克周四称,布什政府计划向美国国会提交一份建议,组建一个专门处理坏账的实体机构。在过去一周内,雷曼兄弟的破产和AIG的困境迫使美国政府不得不拿出一个更有利的方案来平复金融市场的动荡。但因一部分议员将于本月底离开为美国大选造势,是否有足够的时间来通过一项法案尚不得而知。此外,对于该方案的成本和效果,业内也存在诸多疑虑。

  受此消息影响,周五各国国债价格出现下跌,股市都普遍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