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什:华尔街正宿醉未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5:32  新民晚报

  布什在关闭摄像机后发表生动言论

  新华社上午电 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私下用“华尔街喝高了,正宿醉”解释美国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原因。不料现场情景遭摄录,相关视频片断22日现身因特网。

  布什18日晚在休斯敦市一处私宅参加筹款会。媒体记者被拒绝入场。布什请在场者关闭摄像机后发表这番言论。不过,显然有人未遵守他的要求,不仅用手机录下现场情形,还把视频上传到博客网页上。

  视频显示,布什当时兴致不错。“毫无疑问,华尔街喝醉了,”他说,“这就是我请你们关掉摄像机的一大原因……它喝高了,现在还宿醉未醒。问题是,它什么时候才能清醒过来、不尝试那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金融手段?”

  白宫发言人托尼·弗拉托事后说,布什当时不过在按许多观察人士的话形容股市。

  “总统以前也说过类似话,只是这次更为形象化,”弗拉托说,“他曾说过,华尔街正安排非常复杂的金融举措,而市场未充分了解这些手段对(市场)体系构成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