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BA:美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数字下降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1: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3月12日讯】周三,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公布,由于利率大幅走高,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数字较此前一周下降1.9%。该数字已经过季节性因素的调整。

  依据MBA每周调查的结果,在截至3月7日前的一周里,为现有抵押贷款进行再融资的申请量较此前一周减少4.7%,购房贷款申请则增加了1.6%。

  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数字较去年同期下降3.4%。所有贷款申请的四周平均数字较去年同期下跌12.1%。

  上周,申请再融资贷款和由联邦住房管理局(Federal Housing Administration)支持的购房贷款的数量持续攀升。上周,MBA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政府指数(主要包含FHA贷款)较此前一周上升6.0%。

  上周,再融资贷款申请占各类贷款的比例由此前一周的52.4%降至50.6%。浮动利率抵押贷款申请占各类贷款的比例也有17.3%降至15.5%。

  上周,为MBA跟踪的抵押贷款利率呈现上涨态势。

  三十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由此前一周的5.98%提高至6.37%;十五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由5.26%上升至5.72%。

  一年期浮动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也由一周前的5.83%飙升至6.7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