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一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与前月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23: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3月6日讯】周四,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宣布,一月的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与前一个月持平,这可能表明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已趋于稳定,虽然该指数较上年同期大幅下跌近20%。

  该指数被视为二手房销售的先行指标。

  分地区来看,美国东北部的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下跌4.1%,南部的下降6.1%。与此同时,西部数字攀升13.0%,中西部增长0.6%。

  去年十二月的成屋签约销售指数被修正为较十一月下降1.2%。早先公布的降幅为1.5%。

  NAR的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表示:“这一新增的表明市场趋于稳定的数据令人鼓舞,协会成员向我们透露,客户光顾量已开始增长。我们希望看房买家数量的反弹很快转化为更多的销售合同。”

  NAR预计,今年上半年的二手房销售将与上年同期持平,年化销量将接近490万幢。该协会还称,预计2008年的销售总量为538万幢。

  NAR还表示,预计今年二手房的价格将下降1.2%,中位值将降至21.6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