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十一月份房价下降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22: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月29日讯】标准普尔公司周二发布的Case-Shiller房价指数显示,十一月份美国房价加速下跌。在该指数所跟踪的20个城市中,房价已经连续三个月走低。

  在这20个城市中,房价在过去一年已经累计下降7.7%。而原来对10个城市进行跟踪的指数显示,过去一年房价历史性地下跌了8.4%,超过1991年的大跌。

  十一月份,所有20个城市的房价齐齐下挫,其中洛杉矶房价大跌3.6%。

  十一月份,20个城市房价历史性地下跌2.1%。

  “十一月份,房市到达了又一个严峻的拐点,”MacroMarkets LLC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席勒(Robert J. Shiller)指出。他指出,十一月份,20个城市中有14个城市的房价跌幅创历史之最。

  Case-Shiller指数对同一房屋的多次销售状况进行跟踪,被许多观察家视作是衡量美国和大都会地区房地产价值的最佳指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