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十二月份工业产出数字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1:0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月16日讯】美联储周三的报告显示,十二月份美国工厂、矿山和公用事业部门的工业产出量与去年同期持平,而十一月份为轻微上涨0.3%。

  十二月份产能利用率降至81.4%,十一月份读数修正至81.6%。

  此前经济学家预计十二月份工业产出下降0.2%。

  十二月份制造业产出持平,而十一月份制造业产出提高0.3%。

  十二月份汽车产品的产出增长0.2%,而十一月份为大增1.4%。若不计入汽车产出,十二月份制造业产出与上月持平。

  过去一年中,美国制造业产出累计提高1.1%。

  报告细目

  十二月份制造业产能利用率由十一月份的79.8%降至79.7%。

  十二月份公用设施产出下跌0.2%,矿山产出攀升0.1%。

  十二月份高科技产品的产出提高0.8%,不及十一月份的攀升1.6%,其中半导体产量提高1.5%,电脑设备产出增长1.1%。

  过去一年中,美国高科技产出提高16.5%。

  上月,消费品产出上升0.1%,耐用消费品产出下降0.1%。

  十二月份商业设备产出增加0.8%,过去一年增长率累计达到2.4%。

  十二月份非工业材料产出下降0.3%,材料产出下滑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