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1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大跌2.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23: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月8日讯】美国十一月份成屋销售合约减少2.6%,显示房屋销售将保持下滑态势。

  周二,美国房地产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报告,十一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大跌2.6%,过去一年累计下降19.2%。这一数字是建立在已经签署但尚未履行的合约基础之上的。

  此前华尔街经济学家普遍预计十一月份读数下降0.7%。

  该指数被视作现房销售数字的一项领先指标,曾在九月份和十月份出现反弹。

  十二月份现房销售数字(即反映十月份和十一月份签署合约的履行情况的数字)将在1月24日出炉。过去一年当中,现房销售数字累计下降20%。

  南部地区,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攀升2.3%,西部地区下降2.1%,中西部地区下跌4.1%,东北部地区大跌13%。

  虽然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大幅下跌,但NAR对仍然充满了信心。“虽然第一季度房市还会遭遇一些小小的挫折,但现房销售数字在反弹前不会再出现大幅震荡,”这一房地产代理商贸易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恽(Lawrence Yun)指出。

  恽预计2008年现房销售数字上升0.9%,至570万栋。这一预期对其在上月做出的为上升0.4%做出了修正。他预计2009年现房销售数字增长3.6%。新屋销售数字、新屋开建数字以及住房建筑开支数字的2008年预期均较上月有所下调。

  恽预计今年新屋销售数字下降13.4%,新屋开建数字下跌19.7%。建筑开支预计减少15.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